* z3r0 *

:: Pls tag page : TAG BOX @ BOTTOM OF PAGE ::

**AnNoUnCeMeNt**

UNDER CONSTRUCTION ) !! "

My Darr.Links

Vidz @ Orez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by May day

Gamming @ Orez

~ NEW! ~
Games at Miniclip.com - Base Jumping Base Jumping

Base jump over 5 rounds to challenge the King.

Play this now!!

Dotz

無料オンライン オセロゲーム(ミニタイプ)BL

オセロゲーム ミニ BL

の番です

Wednesday 28 March 2007

@ 国王的新衣 @

嘿嘿。。我又回来了。。自从不见了硬盘后伤心了一阵子,我现在已经开始另外存钱以准备购买新的硬盘市价大概一百十新元左右 哎。。。看来又得用上一零一招省钱手册。。。把腰带拉得更紧喽。。
 
本博客成立也以经有些许时间但是读者统计却只是五十人以下、俗话说有麝自然香,何必当风扬,为了有更多的朋友来到本站、陈某在网上授寻更多有趣的"添加物"好让大家多多光顾
在搜寻维基百科时无意间的发现一篇这样的文章:
It was reported by Chinese media Xinhua that the blog of Xu Jinglei received more than 50 million page views, claiming to be the most popular blog in the world. In mid-2006, it also had the most incoming links of any blogs on the Internet。
中国媒体新华报导徐静蕾(Jane xu)的网志(博客)有高达五千万阅读次数,也在二零零二年被称为全世界最受欢迎、最有名气的网志(博客)。不仅如此她的网志(博客)也含有最多连接其他网志(博客),网站的牵引。http://blog.sina.com.cn/xujinglei

当然喽。。 我也希望本站也可以有如此高的阅读次数,但是我并非好高务远只是希望我的博客可以受到大家的欢迎然而同时也有许多阅读次数。

"佛靠金装 、人靠衣装 、博客 靠 改装
"所以务必请大家给予建议,
例如应当把怎样的"添加物"加入好以让看上去时比较上赏心悦目,有变动的鼠标 之类。


好啦。。是时候到我的暖暖被窝里睡觉了。。。
拜拜。。

~希诺~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