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3r0 *

:: Pls tag page : TAG BOX @ BOTTOM OF PAGE ::

**AnNoUnCeMeNt**

UNDER CONSTRUCTION ) !! "

My Darr.Links

Vidz @ Orez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by May day

Gamming @ Orez

~ NEW! ~
Games at Miniclip.com - Base Jumping Base Jumping

Base jump over 5 rounds to challenge the King.

Play this now!!

Dotz

無料オンライン オセロゲーム(ミニタイプ)BL

オセロゲーム ミニ BL

の番です

Monday 26 March 2007

我难过。。。


今天是 Youth Avenue 露营的最后一天。。。
非常不幸的。。我的八十千兆(80GB)的移动硬盘"不翼而飞"了。硬盘会不见多半也是我一时的疏忽。


目前我已经把案件类为"非自然失踪案"、然而并不排除有"被盗窃"及"丢失"的可能性。
这硬盘是在 零六年十二月 至 零七年一月之间购买的
在硬盘里,储存着近四年的电子数据,例如:歌曲、图片、影片、企划书 之类的文件。
我希望拾到我硬盘的"好心人"能够把他归还。 不然的话许多这四年的回忆也会随着硬盘一起消失不见。


很快的还有两个礼拜就开学了、嗨。。心里不知该是喜是愁。虽然换了班,也能认识更多的朋友但是事实上却还是免不了一场"学崖上的干戈"


不论发生任何是。。。还是得快乐的活下去喔 !
大家要为我加油大气。。祈祷我能够快点找到。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