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3r0 *

:: Pls tag page : TAG BOX @ BOTTOM OF PAGE ::

**AnNoUnCeMeNt**

UNDER CONSTRUCTION ) !! "

My Darr.Links

Vidz @ Orez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by May day

Gamming @ Orez

~ NEW! ~
Games at Miniclip.com - Base Jumping Base Jumping

Base jump over 5 rounds to challenge the King.

Play this now!!

Dotz

無料オンライン オセロゲーム(ミニタイプ)BL

オセロゲーム ミニ BL

の番です

Sunday 25 March 2007

暖风微吹动,叶儿喜飘荡,乌云拉拉手 ,雨儿滴答滴答乐。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
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七里香~ 曲:周杰伦 词:方文山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