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3r0 *

:: Pls tag page : TAG BOX @ BOTTOM OF PAGE ::

**AnNoUnCeMeNt**

UNDER CONSTRUCTION ) !! "

My Darr.Links

Vidz @ Orez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by May day

Gamming @ Orez

~ NEW! ~
Games at Miniclip.com - Base Jumping Base Jumping

Base jump over 5 rounds to challenge the King.

Play this now!!

Dotz

無料オンライン オセロゲーム(ミニタイプ)BL

オセロゲーム ミニ BL

の番です

Tuesday 24 April 2007

我的地盘 * My ro0m My Rul3z

BEWARE !!!

CAUTION OF WHAT U 'LL BE SEEING IN THE FOLLOWING ENTRY .


危险 !!
以下文章可能令你不适 !!










不要禁(kiang)啦, 哈哈,我的房间而以。

这么样。。 乱吧

怎么会这么乱呢我知己也搞不清楚 可能是缘分吧 ?,厄。。大多数只是小件的物品,也有些是从柜子里翻出来的。。。应为柜子里太乱了所以呢。。。 一口气就把柜子都清一清。。把它们都翻出来喽。



结果




哇。。掉下来了 。。了.了.了喔.喔.............................................................
.................................................................................
....................................................................
......................................................


"有只猴子掉下海 。。掉下海。。掉下海 有只猴子掉下海 。。
掉下海。。大海"(伦敦天桥,的旋律, singing melody as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全部就流落在地上 喽。
哎呀。。连我也不知到要从何开始收拾 了喔。

好想把房间从新装璜但是却没有 维他命"M"
果然是有鬼能使钱推磨 :X

那么没关系所谓序中有乱、乱中有序, 只要有恒心一定可以喔。

相信就可以,不相信就不可以 `相信就可以,不相信就不可以
相信就可以,不相信就不可以`相信就可以,不相信就不可以
相信就可以,不相信就不可以`相信就可以,不相信就不可以
相信就可以,不相信就不可以,相信就可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大部分的物件,练习本子也是我妹的。

但是没关系 就请大家帮我提出建议帮忙 和 提点 让我有更舒适的房间
而我再这个月的愿望。。就是要再月底把房间真理的井井有条,看起来:耳目一新。
我一定会努力的。 大家要为我加油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