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3r0 *

:: Pls tag page : TAG BOX @ BOTTOM OF PAGE ::

**AnNoUnCeMeNt**

UNDER CONSTRUCTION ) !! "

My Darr.Links

Vidz @ Orez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by May day

Gamming @ Orez

~ NEW! ~
Games at Miniclip.com - Base Jumping Base Jumping

Base jump over 5 rounds to challenge the King.

Play this now!!

Dotz

無料オンライン オセロゲーム(ミニタイプ)BL

オセロゲーム ミニ BL

の番です

Wednesday 21 May 2008

一起说爱

<<一起说爱>>



你说你的冷漠

并不是不在乎我

而我的沉默

是因为有话要对你说


每天的想念

互相猜测彼此的思念

避开你的视线

是我逃避的宣言

你我都想说

一直却不说出口


我们的心 彼此都有

还要不断的在逃脱

难得的相见

却傻傻愣在街边

其实要说出口


你我都想说

一直却不说出口

我们的心 彼此都有

还要不断的在逃脱


我相信你

一定会站在终点站 等我


等我陪你走到最后

爱。。也可以不说出口




词:本人

曲:还没找到人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